一千次感謝:勇敢面對我現在的人生
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一千次感謝:勇敢面對我現在的人生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一千次感謝:勇敢面對我現在的人生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一千次感謝:勇敢面對我現在的人生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一千次感謝:勇敢面對我現在的人生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一千次感謝:勇敢面對我現在的人生 文章佳句!

一千次感謝:勇敢面對我現在的人生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一千次感謝:勇敢面對我現在的人生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一千次感謝:勇敢面對我現在的人生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一千次感謝:勇敢面對我現在的人生

書本內容:

★登上《紐約時報》及《出版人週刊》暢銷書排行榜。

★《紐約時報》暢銷書作家,安.福斯坎的第一本感人之作。

★甫出版即登上亞馬遜網路書店TOP 100,盤據數月不墜,一個感動千萬人的真實見證!

當人生遭遇挫折、身體承受病痛、生活空虛匱乏或是失去摯愛時,
我們該如何繼續走下去?

在墓穴旁,我們的腳上沾滿塵土,天空的雲彩也逐漸消逝。
一塊塊的泥土被鏟進墓穴、落在棺材上,落在我妹妹的淺黃色頭髮上。
他們在地上為她立了黑色花崗岩的厚重墓碑,
上面沒有寫日期,只寫了她的名字。
隨著她墓碑的豎立,她的墓穴封閉了,我們的人生也封閉了。

恩典一詞從此與我們絕緣。

安的妹妹在年幼時因車禍過世,這件事讓他們全家對神產生了懷疑:神為什麼讓這種事發生?神真的善良、慈愛、願意賜給人無盡的恩典嗎?於是,她的父親不再去教會,她的母親因憂傷而進出精神病院,她的生活也充滿了憂愁與焦慮,因為她理智上知道正確答案,內心卻不相信神會看顧她。即便她後來成為六個孩子的母親,童年的陰影仍籠罩著她,直到她接到一位朋友的挑戰:寫下一千個恩典……

那些撕裂我們靈魂、遮蔽我們靈魂視野的事件,到最後真的能柳暗花明,讓我們看見背後的祝福、看見我們不斷呼求的神嗎?

作者簡介

安.福斯坎Ann Voskamp

她是作者,也是編輯。她主持廣播,四處演講,在許多部落格擁有專欄。她積極參與慈善活動,幫助貧窮的小孩。她還曾寫過一系列童書獲獎。她嫁給了農夫,住在農場,養育六個子女和一個農場。她目前仍持續在個人部落格上寫下每日的感動。

柏克萊網路書局譯者簡介

藍仁駿

畢業於政大新聞系,正職是與智慧財產權有關的法律工作,於成功大學、大阪大學在職進修中。退伍後開始以接案形式從事屬靈書籍的翻譯工作,已有《烈火奇蹟》、《搶救靈魂》、《合神心意的丈夫》等譯作。

一千次感謝:勇敢面對我現在的人生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leecs44845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