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束縛我的你的碰觸(限)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束縛我的你的碰觸(限)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束縛我的你的碰觸(?a href="http://books.payeasy.club.tw/">博客來網路書店?,

但是我想束縛我的你的碰觸(限)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束縛我的你的碰觸(限)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束縛我的你的碰觸(限) 文章佳句!

束縛我的你的碰觸(限)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束縛我的你的碰觸(限)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束縛我的你的碰觸(限)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束縛我的你的碰觸(限)

書本內容:

薩鵬子爵是倫敦惡名昭彰的浪子,柏蒂雅小姐完全不想喜歡他。但他除了英俊瀟灑、口才便給,還是位業餘的藝術行家,他意外地讓一樁埃及古物走私的陰謀曝了光,對她的家庭造成莫大的危機,她決心獨力解決此事,打死也不願向這個到處惹麻煩、鬧醜聞的男人求助。然而薩鵬玩世不恭的行徑下,卻有著超乎想像的聰明才智與黑暗的過去。他打破了她矜持的表面,觸及了她女性的真貌及深藏不露的熱情。她跟隨他進入了一個錯綜複雜的內心世界,赫然發現最危險的事就是他那捉摸不定、神秘難解的一顆心。

歷史羅曼史界的耀眼新星再次呈現一個背景在十九世紀的倫敦,用愛與背叛、榮譽與欺騙交織而成、扣人心弦的精彩故事。一位書蟲女孩如何藉由引誘倫敦最惡名昭彰的子爵這危險的遊戲,尋求正義的伸張

本書名史榜

梅迪絲.杜蘭自小喜歡英國歷史,十三歲時她寫了一張生命目標的清單,其中包括了:撰寫羅曼史、吃壽司,和前往倫敦去看霍爾班所畫之安葆琳(英王亨利八世之第二任妻子)的畫像。如今她是文化人類學博士班的學生,她很高興能向大家報告,這三件事已經成為她最喜歡做的事。而在課餘,她則專注於研究印度,經常在圖書館中爬梳十九世紀英國女性旅行家所寫的遊記,並撰寫下一本歷史羅曼史。《幻影公爵》是她參加口袋書出版社所舉辦的「羅曼史第一章」大賽,從五百件作品之中脫穎而出之佳作。《束縛我的你的心》則是她更具野心、也更上一層樓的第二部作品。


束縛我的你的碰觸(限)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leecs44845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