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炎夏日,對於一個女生來說麻煩可多了

除了要擔心自己的妝會不會掉,還要擔心出門會不會曬黑

是要多穿件外套呢?

還是穿長褲嗎?

不然防曬再擦一次?

這時要是再加上那個來了,鐵定煩躁加三級 

但是我換過各種牌子的棉棉,確沒有哪一個真正讓我滿意的 ╮(╯_╰)╭

直到無意間在網上看到網友們推薦 俏妃本色竹纖維衛生棉

想說沒用過用竹纖維做的棉棉,不如試試看,

結果一用就回不去了哈哈 

那個乾爽透氣的程度真不是蓋的 (*´∀`)~♥

有別於純棉,俏妃的衛生棉使用竹纖維織成的面料,

觸感更加細膩柔軟,摸上去甚至帶有竹子天然的涼爽感 

俏妃乾爽衛生棉評價

 

竹纖維是多孔性纖維,可以在瞬間吸收蒸發大量水份,其吸水性是棉的3.5倍。

 

再加上裡面含有天然萃取的竹琨物質

 

抑菌祛味的效果,24小時內細菌死亡率達75%以上 

 

俏妃竹纖維衛生棉

俏妃柔軟衛生棉

天然竹纖維衛生棉

我自己用過後真的覺得不悶熱吸收快,也不會有過敏的問題發生

俏妃本色竹纖維衛生棉整個解決了我在生理期的總總擔心和問題 

真心推薦給每個跟我一樣,希望有個清爽夏天的女孩們~~

下面有附上賣場連結

喜歡的女孩們趕快去下訂買回來試試看吧~

 

線上賣場傳送門:https://bit.ly/2lB8gYB

 

 

【臺灣首款】本色竹纖維衛生紙

【小黃巾的獨特工藝】

經過60道嚴苛工藝,將長短纖維進行黃金配比,使紙巾的韌性與適度柔軟完美結合﹔

更柔軟、更舒適,更適合孕嬰童專用﹔

不含漂白劑、熒光劑和其他任何化學添加劑﹔

完全保留了竹漿生態本色,使用更加健康, 堪稱真正的“國寶級”品質。

俏妃衛生紙

小黃金本色竹纖維衛生巾

俏妃美國權威認證

 
▼放鬆一下,分享近期熱門新聞▼
 

羽球/如何取得29連勝? 戴資穎透露秘訣

我國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在印尼公開賽決賽力克中國好手陳雨菲奪冠,另外還寫下個人的29連勝,而當被問到如何保持連勝的秘訣時,小戴表示自己就是享受比賽,自然會發揮出該有的水準。

雖然年初在印尼大師賽敗給Ratchanok Inthanon,但小戴之後連續拿下印尼大師賽、全英公開賽、亞錦賽、馬來西亞公開賽和印尼公開賽等5項大賽冠軍,進一步加強了自己對於比賽的統治力,連陸媒都甘拜下風,認同他的統治力,還認為他是接下來世錦賽的頭號奪冠熱門。

不過要保持連勝相當不容易,因為對手都會針對你的球路來研究,對此戴資穎並不擔心,表示不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把自己的優勢發揮出來最重要。

戴資穎說,「我覺得我應該是一直都享受比賽,不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,像是我今天一定要贏,而是希望可以把自己的長處在比賽中發揮出來。」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溫網/一日雙敗 謝淑薇結束溫網驚奇之旅
羽球/戴資穎勢不可擋 陸媒:世錦賽冠軍非他莫屬

球后發威無人能敵

小戴逆轉封后 笑納5連冠
無敵戴資穎 5連冠傲視羽壇
穩坐世界球后!戴資穎的亮眼紀錄
備戰印尼公開賽 小戴:減少失誤
最萌身高差!小戴合影「世界球王」

______________

【Yahoo論壇】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、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,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,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。有話想說?不吐不快!>>>快投稿Yahoo論壇

arrow
arrow

    leecs44845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